十三年奶油卷

第一个收到的repo来了!!!🌸

现在打字的手都是颤抖的!!!

能和大家见面真的很感动,谢谢乌鸟老师带来的作品,谢谢各位的等待!

能相见是不可多得的缘分,希望乌鸟老师不要忘记这段小小的幸福时光,也祝您三次元一切都好,萌的西皮全发糖,磕的爱豆都大红!❤

乌鸟:

所以我是第一个收到的吗!!!(请无视我的直男拍摄w)


《十三年》真的超级厚,无敌厚,巨厚,是十九个人的心血。虽然与大家的见面迟到了许多,可我们终究还是相见了!


对于昊健这个CP我实在是感慨良多,如果不是对他们两个的钟爱,我到现在大概都不会提起笔,现在还可以回忆起当初刚写完《倒带》的时候的那种不安感和满足感。


甚至可以说是《倒带》让我找到了一种寻求精神满足的新方法,感谢昊健让我踏出了第一步。


即使创作是一个人的狂欢,但那种把情感宣之纸上的愉悦却的确是无与伦比的,十分致命,能填满你的精神世界。


《江湖渡》是个完整又不成熟的故事,它对我影响十分深远,可能是当初为了写出文绉绉的古风感,我拼了命地开始使用成语,别笑,我当时真的超拼命,还自己写了诗(没胆发),直到现在当时遗留的影响还在!!!


《十三年》里面的老师都超级厉害!!!

一开始收到邀请的时候十分的讶异,从没想过青涩的文字竟然能得到大家的认同。我一定是个受幸运之神眷顾的人!现在无论是看回文字还是明信片的画,我都老不好意思了QAQ


如果要我比如的话,《十三年》大概是一群黄金带青铜w

我是那唯一的青铜!!!


虽然现在大家都各奔东西了,但能和大家曾经相聚在一起是我在昊健的时光里最幸运的事情了,没有之一!

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