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三年奶油卷

全群最小祝老师去年夏天正式踏上新旅程,见过这段我们也很幸福🍻

大家共同美好的回忆随着祝老师长大会慢慢变远,希望书架上的十三年会常常提醒你,有过这么多共同心愿的朋友。再次感谢明信片A老师和乌鸟老师,感谢为了本子奔走的太太们,感谢产出的写手画手剪刀手!

梦梦加油~大家也加油~

祝辰星:

回家就看到书架上多了两本(比砖还厚的)书,内心第一个念头是:
我的天,谁拆的,看了没?
幸好我娘比较体贴,没有翻看具体内容,不然我可能现在没法打字了。
去年掉进昊健这个坑的时候,我是一个很少动笔为爱发电的冷cp爱好者。萌生出把自己的脑洞转成文字的时候确实蛮紧张的,因为我已经在八百字作文里挣扎成一个傻子(ntm
特别特别感谢这个小圈子里所有的朋友,大家都是因为一点共同爱好走在一起,互相取暖鼓劲,真是特别美好的事。自己的一点点文字能得到表扬也真是我最大的收获和感动了。
把自己的文字转化成铅字是第二次,但还是非常非常奇妙和惊喜。纸质很好,分量诚意十足,非常值得。A老师的明信片,乌鸟老师的特典,大家在群里讨论好久的封面,每个老师都很可爱的简介,以及最重要的,每一篇或长或短精彩纷呈的故事,都藏着我很多有趣、有意义的回忆。相信小刘先生和董老师会在这许多个平行世界里幸福下去,也会在从前、现在、未来的每一分每一秒的现实日子里活的鲜活又生动,恣意又快乐。
各位老师都是神仙,能参与这一次同人志真的是我的幸运。老师们为此辛苦付出了这么多,真的太感谢了。跨越时间而来的感动又增添了很多新的意义。
最后希望圈里所有的大可爱们都生活幸福快乐,比哈特! 
@十三年奶油卷要出本啦 


评论

热度(7)